学部走访中山市威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时间:2015年12月0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10月31日上午,在部长助理赵丽娜老师的带领下,学部就业办老师、职协学生干部等一行10人来到中山市威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联合创始人杨健将,珠海公司总经理荀春丽对学部一行表示欢迎,并热情的带领大家对企业办公环境进行了参观。

双方就建立国际商学部就业实践基地达成了共识,共同签署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就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在公司会议室双方举行了座谈,杨总首先对国际商学部的到访表示欢迎,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期,业务领域不断扩大,旗下中山生活网是中山地区最大的消费生活门户网站,同时公司还负责运营太平洋汽车网以及腾讯房产网等项目。杨总表示非常希望能有更多的年轻人,特别是思维比较活跃的90后一代加入到公司,年轻人是互联网时代的受益者,对市场最为敏感的群体,特别欢迎、也希望北师大国际商学部的同学能够来公司实习、工作,公司将为毕业生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赵老师对杨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国际商学部非常重视学生的就业情况,积极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赵老师对学部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她提到国际商学部学生整体素质较高,视野比较开阔,对职业发展有着较高的期待和要求。希望公司和学部继续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解,学部也将邀请公司到校参加校园招聘会。

威盛网络是一家新兴互联网公司,坐落于中山美居产业园(伊电园),伊电园是以创意设计为核心,借助电子商务,聚集一大批创意、展示、体验及电子商务营销项目。

本次到访中山威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在前期走访了珠海腾讯房产,与公司洽谈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合作的内容之一。

图/文 崔在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