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部赴深圳与校友交流座谈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0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国际商学部赴深圳与校友交流座谈

为了配合学校15周年校庆工作,旨在加强校友联系,沟通校友感情。11月10日,国际商学部部长助理赵丽娜老师,就业办刘一明老师、崔在兴老师赴深圳与校友进行了交流座谈,深圳校友会曾俊达、柯烁、吴柳君、彭凯甲、田颖出席了座谈会。双方在亲切热烈的氛围中展开座谈,围绕校友会建设、加强校友联系、构建校友联络平台和活动方式进行了交流。

赵丽娜老师在座谈会中提到,国际商学部历来重视校友工作,值此校庆15周年之际,学部将进一步的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构建与校友更紧密的联系。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前沿,经济发展迅速,众多校友毕业后来到深圳工作生活,校友需要一个沟通联络平台,共享资源,形成抱团发展优势。大学时光是众多校友人生中值得回忆的阶段,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毕业后各奔东西,校友会便成为同学们追忆大学生时光,深化同学友谊的桥梁。学部将为校友提供各种便利条件,促进校友联络,形成系统长效的校友联络机制。赵丽娜老师还提到,希望各位校友也能利用各种资源为在校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也欢迎校友回到母校参与学部的校园活动,给予在校学生力所能及的指导和帮助。

在座校友对赵丽娜老师的讲话表示了充分的赞同,也纷纷发表看法。校友对母校充满了感谢和怀念,在繁忙的工作中经常回想起大学时期的各种美好时光,校友表示将积极配合学部有关校友会建设的提议和想法,也借此机会争取更广泛的联络校友,希望有机会经常回到母校参与学部的活动。

赴深圳校友会的交流活动是国际商学部推进校友会建设工作的既定内容,交流会取得了预期效果,学部将在此基础上继续推进校友会建设工作。

文/崔在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