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部2014级学生毕业照拍摄活动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1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在这个凤凰花准备盛放的季节,毕业季悄无声息地到来了。4月9日上午,国际商学部2014级毕业生在图书馆广场进行毕业照的拍摄。国际商学部部长刘松柏教授、国际商学部党总支书记徐爱教授、国际商学部副部长李树杰教授、国际商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等学部领导教师出席了本次毕业照拍摄活动。

      说明: 3C92E

同学们穿着学士服,整齐佩戴着学士帽。在摄影师的一声令下,同学们朝着天空抛出学士帽,四年的大学时光在此刻凝结成难忘的回忆。亲朋好友手捧鲜花来到现场,为毕业生们带来了最美好的祝福。广场上,同学们结伴拍照留念,欢笑声不断,青春最美好的样子在相机的“咔嚓”声中定格。

      说明: 1D31E

拍摄毕业照的过程中,记者有幸采访到2014级金融学陈明转同学和2014级金融学李若曦同学。“感谢父母和学部的培养,让我们拥有4年难忘的回忆。”她们说道。当询问到学姐们对于今日拍摄毕业照的心情时,她们表示喜忧参半。大学四年匆匆而过,不太相信自己这么快就毕业了。回忆起大学的学习,学姐们强调:“学习是学生的底色,要重视学校里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它们在未来的旅途中总能派上用场。”她们还给学弟学妹们寄语:“珍惜在北师珠的日子,无论是那些快乐幸福的日子,还是那些让你抓狂难熬的日子;珍惜在北师珠遇到的人,无论是对你豁达大度的人还是对你疾言厉色的人;当然还要珍惜北师珠的美食,酸甜苦辣的滋味。”

      说明: 3A451

在此,国际商学部全体师生向即将毕业的2014级学生致以最诚挚的祝福,预祝他们顺利毕业、前程似锦,日后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苏宝琪

/劳俏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