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部与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0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5月31日下午,国际商学部与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公司在励耘楼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举行了产学研合作基地的授牌仪式。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公司总经理蔡奋勇先生一行3人到访学部并参加了上述活动。国际商学部部长仲鑫教授、副部长李树杰教授、部长助理赵丽娜老师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国际商学部部长仲鑫教授在仪式前介绍了学部的基本情况,对蔡总经理等3人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仲部长提到,国际商学部的学生和教职员工规模很大,人才济济。学部有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和2+2合作项目,是特色品牌项目。仲部长还就各专业的的现状和前景一一作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仲部长再次对蔡总经理的到访表示感谢,期待与贵公司在就业、实习和科研等方面的合作能有好的效果,并最终开花结果。
   蔡总经理对仲部长的介绍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李部长之前在公司的讲座表示感谢,讲座反响强烈,效果好。蔡总经理就公司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重点提到对人才的需求,希望与学部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公司将为学部学生在实习就业方面提供便利。


    双方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举行了签字仪式,仲部长代表学部为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公司授予产学研合作基地牌匾。

图/文 崔在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