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部深圳校友会举办聚会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0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3月28日晚,国际商学部深圳校友会筹备组与在深各级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商深圳校友会发展大计,由其是对支持学校学院在援助校友创新创业和就业工作方面的想法。与会人员包括筹备组负责人、04级的吴柳君,02级的林耿秋和许沛,04级的张文,05级的田颖,07级的曾俊达,10级的卓越、刘超和张舒畅等等,形成了年级跨度较高的意见聚集,具有相当代表性。

吴柳君校友作为本次校友畅谈会的发起人,首先畅谈了自己对校友会发展的蓝图。她认为设立校友会基金是广大世界知名大学的普遍做法,可以作为独立主体,规范化地管理校友会资金用度,是校友会健康运作发展的基础。众校友纷纷表示赞同,并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和对其他校友提议的优化意见。最终共同形成了一套在校友会现阶段便可逐步实行的提议,其中包括:设立一校友会基金、建立校友导师系统、设年度行业研究奖、以及推送带薪实习机会。一众与会校友希望这套依据“不发空饷,深化联系,学产对接,才岗匹配”四大原则制定的提议,能够引导校友会、校内外校友、乃至学校学院三者有效互动良性发展,共同构建有示范效应的校友文化。

本次畅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并相约不期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