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2002级国际金融赵刚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10月3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赵刚,男,2002年毕业于珠海市一中,进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金融学院国际金融专业。

完成国内的2年学习后,通过考试及面试审核,进入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卡斯商学院进修,攻读Investment &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 (投资与风险管理)专业,并以全院最高的综合成绩毕业。在学校特批的情况下,获得卡斯商学院首个不经过硕士,直读金融博士的机会。在读博士第二年,获得学院特批开始在卡斯商学院教授本科课程,涉及投资管理,金融数学,计算机编程等多个专业。博士最后一年,获得伦敦西斯敏大学商学院高级金融讲师职位。毕业后,被卡斯商学院聘请为留校特别金融讲师,并被巴斯大学,巴斯商学院聘请为高级金融讲师。毕业两年内,在国际A+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篇,在国际A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篇。与2014年放弃在英国巴斯大学,巴斯商学院晋升副教授职位的机会,选择回国创业,联合创办香港优益集团,致力于环保建材,及高新材料的应用研发和推广工作。